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离开姐妹独自生活的第40天 [1月9号]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写离开姐妹了...
因为我的姐妹回来了^^
很开心和她们再回1起了...
最近我有了病...
还没去检查清楚...
可能要动手术...
我真的很怕...
我不想看医生不想知道答案...
铑公为了我病连续哭了2天...
我很心痛...
以为铑公会嫌弃我有病...
会离开我...
但铑公并没有...
他还会1直在我身边陪着我...
我很开心...很满足...
爱上你,我很幸福...
和你生活,我很幸福...
在你家住了已经有1个月多了...
习惯了有你的生活...
现在的生活很轻松...
放工就和amy他们喝茶...
然后够钟就回铑公家睡觉...
铑公...
我答应你去看医生...
我答应你我坚强...
我不会有事的...
铑公不用担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没事的!!!
为了你,我愿意吃药...
为了你,我愿意看医生...
为了你,我愿意动手术...
只要是我没事...
我都愿意去做...
因为我答应过你...
我不会离开你 (;

还有6天,我们就在1起4个月了噜 =]
等待这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