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离开姐妹独自生活的25天 [12月25号]

昨晚24号做工时超多人打来约我出去
但我还是没跟他们出
原本陪amy的
结果被她放飞机 = =
到最后和水牛..铑公..penny出去kuchai喝茶
喝完就回家睡觉噜
在等amy当中
我就在店和老板娘bbq
简单说....
今年圣诞节闷到爆!!!
今天25号
6点就放工了
然后回家冲凉再载penny
原本要去夜市的
结果下雨!!
现在和penny在铑公家呆咯
怎麽我的圣诞节酱过的
不喜欢!!!
没心情写料啦
结束 xD

祝我以前感情很好的姐妹,我铑公,我家人...
圣诞节快乐...merry x' 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