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dolphin 半夜游 xD

前2天[星期日]...
和姐妹们...我铑公...
还有我のbrother们...
1起在dophin喝酒...
那天真的很开心^^
penny说姐妹们都回来了...
啊哈哈 xD
她还哭呃~~
在那边玩到很癫...
其中包括...
+涅脸蛋
+按摩脚底
+用牙签tok
+涅大腿

那个臭鸡头...
弄到我们痛到死...
O(∩_∩)O哈哈哈~
在那我们是最吵得...
被人投诉 = =

玩到2点多...
我们就各自回家噜~~
在楼下我们就一直拍照...
姐妹们の合家照...
我和brother们の合照...
和铑公の合照...

过后amy全部说去小云顶...
我很想去の...
但因为铑公妈咪骂了...
我不想丢下我铑公自己去玩...
所以我没去了...
当然!!
姐妹们是不会生气我锕...
因为我们都是互相体谅...^^

在铑公车里...
我信息姐妹们...
你们回の每封信...
我[简晓希]都很感动...

kimy ^^
我会记得の...
我们1起努力...
我们还是以前の我们...

amy ^^
谢谢你1直都陪着我...
从没离开我...

penny ^^
你锕...
大个女了啦...
还哭啥丫...
姐妹就是酱嘛...
怎样吵架...
到最后也是好回の^^

eyan ^^
你也是呀...
弄到我感动呃...
嘻嘻^^
我会记住你那封信の...

昨天[星期1]
我电话丢进马桶了...
~~~~(>_<)~~~~ 呜呜呜
我心爱のw595没有了...
这是我17年以来妈咪送我の第1份生日礼物丫...
很不开心....
连我妈咪送我の礼物都会弄不见...
我真没用...
说到这...
没心情写了...
去吃东西噜~~~
等等去妹家游泳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