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离开姐妹独自生活的第22天 [12月22号]

昨晚星期2休息
在老公家睡到2点多才起身呃
O(∩_∩)O哈哈哈~
然后吃东西再看卡通片[7龙珠]
因为老公喜欢看
所以我就陪他看哝
结果我看到3点多又跑回进房睡觉了
O(∩_∩)O哈哈哈~
睡到5点半左右又陪老公看过
到踪来了我们就陪她去kk吃东西
吃完又回到铑公家
等铑公哥哥回来后
我们就出噜
在我家和我弟弟玩
到12点多又回来铑公家
回到来...
就和铑公~铑公妈咪~铑公表姐~铑公表姐夫~
全部1起搓汤圆
呵呵^^
还真是第1次和男友的家人相处的那么好呐
很开心
也有种幸福的感觉呃 =]

现在是早上9点56分
我要去吃东西了噜
吃完就去做工
然后今晚和我铑公还有踪3个人去看戏和走康乐夜市
期待今晚看的戏呐 O(∩_∩)O
今天的早餐时铑公煮给我吃的
不用吃已经心甜了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