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离开姐妹独自生活的第17天 [12月19号]

这几天开始和kimy..amy..shiro说回话了
是好回了还是什么呢..??
感觉没像以前那样了
大家都有避忌...
不是以前什么都说一餐
日子慢慢的过
我...
没了她们的日子生活过得很平淡很简单
不再像以前那样疯疯癫癫
3更半夜不回家
没了她们的日子....
我日子就是...
早上起身做工
然后晚上放工就回家冲凉吃饭
准备好了...
老公就载在我去他家
在他家过夜
第2天又重复1样的东西
也很早睡觉了
毒也戒了
desa也没出了
这样的生活过得还蛮开心的
没了1班我一直以来摆在第1位的姐妹们
虽然很不开心
而且到现在还是有点不习惯
但没了她们不代表不能生活了
我要活得更好
看见他们开心我也开心满足了
姐妹们...
我想你们
你们偶尔有想起我和你们之间的回忆麽..??
Amy
Kimy
Eyan
Penny
Shiro
我们的回忆我永远都忘不了
因为你们是我人生中对我最好的人
口说我不是简族了
但我心依然是我[简晓希]
我爱简族...爱姐妹
我们认识是一种缘分
经过那么多经历
我不想就这样没了你们
但.....
1切太迟了
你们也说了我不会再是你们姐妹
我也接受了....

请原谅我之前对你们的不好
请原谅我之前对你们的霸道
请原谅我之前对你们的脾气
请原谅我之前对你们的谎言
请原谅我之前对你们的固执
清原谅我之前对你们的言行举动
请原谅我之前对你们所做的1切

现在我并没有要求什么
只要求你们开心
你们当我是普通朋友就好了
不知不觉你们已离开我2个星期多了
呵呵^^

*****跳跳跳*****

就谈老公的事吧
铑公最近很乖
真的听话天天呆在家没出去
毒也戒了
现在和他生活我过得很开心
和铑公妈咪也慢慢聊得来了
我妈咪也慢慢开始接受铑公了
锕哈哈 xD
我们过3个月了^^
铑公答应我的1定要做到哦
我也会做到
我们1起努力
相信我们1定可以的
铑公我爱你锕 (;

我越来越喜欢我的工作了
虽然有时真的很累
但回来有铑公按摩
其实....
回到来看到你我已经不累了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你是我的提神药
你是我的1切
我要快点学会理发的东西
然后我就有很好的前途了
现在的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原来要改变以前的生活并不难
正所谓[有恒心铁杵都磨成针]嘛
锕哈哈 xD
我要离我以前的生活远远去!!!
我要我以后的生活天天开心!!!
我要把我以前的生活都丢掉!!!
我要把我以后的生活充满幸福!!!!
我要我的家人过得比以前好1百倍!!!

很晚了噜...睡觉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