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明天回johor噜~~

昨晚也是在神庙过哝
然后到半夜12点多我们就在嘛嘛喝茶
男生就去63
过后我回到家了
一直想东西
很烦
烦着如果我去了johor回不到来会怎样
同时也在等老公回家
担心他喝醉酒
到3点多他终于回到家了
然后我就告诉他我可能会回了johor就回不到来
他就问我能否打给他
我就打给他哝
怎知...
老公哭了
我...心很痛
老公叫我表丢下他
表去了不回来
我很感动
老公第1次为了我哭
我真的想不到

答应你们...
我1定会回来
我不会丢下你们
我的姐妹...我的老公...我的desa1切...
我会劝dim我姨妈的
我不会令你们失望
你们不用担心嚄

今天最后1天在desa了
明天下午就走了
去到那边1定很闷了
没人陪..没朋友..
5天吖~~~
怎么去捱窝=(
希望时间会快点过噜~~

**明天就是我和老公2个月了 ♥ ♥
开心开心 =D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