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无主题

简单来说
这几天都是在desa
很开心
天天都跟着desa人玩
然后晚上就去我老公家过夜哝
呵呵呵^^
星期一我就去johor噜~~
不懂几时回来
怕没得回来
唉T.T
不舍得我的老公..姐妹..desa人嗄
最近和老公感情越来越好了
还有2天...
我们就正式一起2个月料
时间说快不快
说短不短
呵呵^^
我相信我们一定很长久
哈哈哈

有些话想对我2个姐妹说说
amy =]
最近你怎么了??
你变到很厉害了
走完dut料
今天你突然对我说
[再见了姐妹...
帮我转告其他姐妹和小倩...]
我吓到咯
你发生什么事了??
可以告诉我们吖

kimy=]
什么事都别烦了
1切顺其自然吧
想多也没用
知道么??
以后还有什么不开心就告诉我吧
我还会像昨天酱陪你的
傻婆...

好啦...打机时间到...
88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