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延迟到星期四才回=]

星期四我就走了....
虽然未必有机会回来...
但还没到最后...
我也不会放弃的...
就算挨打我也要留在desa...
desa是我的一切...
没有desa...
我不会知道...
什么叫被人疼...被人保护...被人照顾...被人关心...
还有很多很多...

这几天都和老公还有desa还有姐妹一起
过得很开心...
昨天虽然阿哥和通他们拿青蛙和鱼吓我...
我是很怕...
但我不会忘记这些回忆的...
现在在老公家...
晚点就和老公出desa了...

好啦好啦...
结束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