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有想念我不 ?? xD

很久很久很久没上来了
哈哈哈

不知不觉..
现在7月了
时间过得真快
有点不想长大的感觉呃
越大越多烦恼

不过...
我很幸福了
烦恼都由我老公来帮我承担
我不必忧心

在这
我想说下我老公的优点

他很爱我
他很保护我
他很关心我
他很照顾我
他比任何人都多出百倍
我所有的烦恼~担心~他都帮我承担
所以我的生活很轻松~很无虑~

我脾气超级臭
每人能比他还忍得我
我爱发它脾气就发
我爱骂他就骂他
但他依然很疼我
可以说他傻也可以说他笨
酱的女友他还爱
呵呵

你是我第一个那么为我的男友
我很感动很幸福
看见其他情侣幸福我不会羡慕
因为我拥有你比他们还要幸福

我们的承诺
今生今世在1起
我们要结婚
要组织1个属于我们的温暖小家庭
你是第1个象我说结婚的人
我很清楚知道我们都是相爱的
我很清楚知道我们会有属于我们的未来

除了我,没人能拥有你
除了我,没人能霸占你
除了我,没人能靠近你
除了我,没人能对你说[爱]字
除了我,没人能代替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除了我,没人能需要你

因为你是属于我1个人的!

沈伟康...你听好...
你是我的
没人能取代你
如果有天上天安排我们分开了
我不会伤心难过
我会微笑的对全部人说
我很开心,因为我曾经拥有你
只要你愿意在我身边
我会陪你一直到永远

这314天里
我们都经历了很多东西
我会好好珍惜,好好记住

我从不相信永远
是你,让我感觉永远的存在
不管季节怎么变,我都会在你身边 (:

我不会说感动的话让你感动
但我会说真心话让你对我有安全感
我从不喜欢哄人
但我爱在你生气时对你撒娇

最后,对你说声....
我确定你是我最后一位男友
如果你不离开我

我爱你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