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我的新生活! (:

现在开始, 我的生活里不再有...

朋友, 宝贝, 姐妹, 知心友...



1切都是假的。



这些都是拿来互相出卖, 互相利用的。






经过这件事, 我知道那些人可以聊得来, 那些不可以。



有个人对我说, 人家信不信我不重要。



1切在于我心里怎么想, 我想了很久....



他说的很对, 我不必在意他们怎么想我, 不必在意他们信不信我清白。



我有我老公, 家人相信我就好。






现实生活里, 只有老公和家人不会出卖和利用我。



无论发生生啥事, 我都还有铑公和家人陪着我1起度过。



我不必担心, 不必害怕, 不必忧心。






这次真的彻彻底底看透你们全部!



虽然你们像曾经帮过我, 曾经对我好过。



但你们却酱来对我...



我要你们得到应要的报应!






你们要为你们所做的事付出应要的代价!



我commy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打倒, 那么容易就放过你们。









君子报仇, 十年未晚。









等着瞧, 你们的报应很快会发生。






我对你们也没做过啥, 既然你们都说我变了。



那我就改变出一个不是我的我, 我不再是以前那个onq 9 9 的我!



我不会就酱把事情算掉....




曾经我以为这世界很美丽, 很有色彩~

但原来我错了...

这世界全是黑暗的!

曾经和你们的美好回忆, 现在1切会在我脑海里[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