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离开姐妹独自生活的第三天 [12月5号]

因为昨晚没睡到和很不开心的关系
今天偷懒没做工
明天一定给老板娘骂死了><
因为某些事和老公吵架了
当时我不想跟他说话
所以骂他
因为某某事
然后...
老公哭了
我看了很心痛
但我告诉自己不能那么容易原谅他
看着他的紧张和泪
我心软了
老公...
希望你真的做到你答应我的
今天睡醒老公在玩电脑
我就拿我电话来看下
怎知...
老公信息我说了一些东西
很感动=]
过后初到机场一个字形容 [闷]
然后阿仔就无聊到..........
他一直对着我唱歌
笑死我
然后由自己跟自己说话
自问自答= =
过后通就说去时代
渠道通就去找eyan
我和我老公和水牛就在时代等
然后hak wai和强仔就来6楼找我聊天噜
哈哈哈哈哈
然后再回来desa
现在在写部落和上网
多下不懂去哪里好
闷啊~~~~
今天和老公穿[黑仔衣服]
开心^^
忘了忘了...
今天看到kimy
以前和她见面很多话说得
现在没了
有点不习惯
不过算了
我们误会太大了
迟早有天你们会看出她的真面目!!!!!!!

姐妹们 我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