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离开姐妹独自生活的第二天 [12月4号]

因为昨晚在老公家睡
所以今天老公在我去做工
哈哈哈
开心=]
但我一踏进店就听到[寂寞寂寞就好]
让我立刻又想起吖米和kimy
现在阿哥又不听我说
硬要帮我
我有劝不到
我不想再被她们说我博同情了
6点18分
在次听到[2个人的荒岛]
为什么在我开心时总要被这些歌影响我??
今天很多人很忙
累透我了~~
不过在我累时竟然被我发现我老公来偷看我
哈哈哈哈
被我看到了
看了他一眼
我立刻精神完了咯
放工了iu1回家冲凉然后再去阿哥的生日会
在那边谈天...吃东西~~
蛮开心的 ^^
不过我要对我宝贝哥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答应买蛋糕给他到最后没买到呃 ><
现在在机场写部落和看fb
多下又去老公家睡
发觉有很多东西和老公聊
聊都聊不完
呵呵^^

姐妹们 我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