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ong 99 !!

昨天我和小娃去倩家过夜
然后小娃要去公园坐
下到去...
被马来仔包围!
他们抽我们水
过后文杰和蒙古就来了
然后有2个就逃跑了
蒙古不给回摩托锁匙他们
叫他们叫他的那2个朋友出来
过后阿宝..牛车轮..他们全部都来了
然后阿宝和文杰他们就打他们
他们死命躲
笑死我了

过后我们就跟阿宝他们去喝茶
到7点多我们就回倩家
然后回到倩家楼下
死牛车轮一直弄x我
过后cl又以为我下车了
其实我还没下完的阿
过后cl开车就压着我脚了
我就喊
然后全部就下车看我

现在脚肿了..又脱皮..又黑青..
走不到路
很痛很痛吖~~
不知怎么办好
可怜

这次又让铑公担心我了
很抱歉
铑公..
次次都要你担心我
我真得很不好
不懂得照顾自己
对不起了
我会乖乖看医生
不会要你担心了
铑婆知错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