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会好好的!!!

渐渐的...看透了你们怎样对我...
心... 已经淡了...
没有了你们我也可以生活下去...
我还有疼我的老公...我的宝贝妹...宝贝哥...姐妹...
有他们几 个...我已经足够!!! ♥

你们根本没当我是人
什么都骗我
什么都瞒我
明天老公去johor做工后
我会很少出来了
没意思
出到来也没人的
全部都躲着
这次我真的要认真改变
我不会再不认真
刚1个人在神庙自己想了很久
我想通了很多东西
世界真的很现实

我要对老公说声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任性
请原谅我的过错
谢谢老公在我不会想的时候没离开我
没抛弃我
这次我真的会作出成绩给你看
我不会再令你失望了
2个月...
我等你回来
你在johor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做工小心
记得定时吃东西
什么都要看好
表让我担心你哦

我在此警告那些无聊人!!!
表以为3言2语就能搞到我和我妹感情破裂
对不起
你们还没有这个资格
小倩怎样都是我妹
没人能欺负她
我不希望你们在作弄她或冤枉她等等之类的!!!
聪明的就知道我在说着你们!!

***结束***

1 comment:

  1. 加油...
    没有人会因为谁不在就活不下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