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简单旅程 =]

昨晚在我阿嫂[kimy]家过夜
看戏看天亮
哈哈
目的是什么??
要等我们的老公起身咯

阿嫂不是好人
1直强逼我吃东西喝水
真难搞==
一直从复做同样的事
看戏看到一半就去吸烟
吸完烟又继续看戏
哈哈哈
时间不知不觉过了
终于等到7点半信息来了
8点就去睡觉

睡到一半...[4点多]
被penny吵醒了
她也不是好人 xDD
然后就去burger档吃东西
聊下废话
到刚刚就回家冲凉然后现在在机场打机

刚我回家时紧兰张咯
几个老水突然叫我停下来
问我住哪里那些
然后又叫我走><
ong 99的!!!!
现在我们3姐妹在机场打机
哈哈哈哈哈

今晚都是下神庙吹水的拉
节目不变的
我们也不会觉得闷
或许习惯这种生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