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云顶2日1夜 (:

6号下午12点多上
去到都2点了
刺激咯~紧张咯~
芒果竟然飞车飞着上
吓死人><
去到就被彬彬做弄
赶我和我老公去另一间房
然后我们就在房间谈天~玩咯~
还有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
到晚上eyan他们到了
我们又拍照咯
哈哈
然后就各有各的玩
因为有2间房
我们都走来走去的
哈哈哈哈哈
到了半夜就去吹风咯
哇老~~~冷到~~~
吹完风我们就回房睡觉咯
早上我们没去玩
因为我很怕玩那些刺激的东西的
而且又很累~~
所以没去咯
突然就发生了一些事情
[秘密]
我们就租另一间酒店
在里面休息
因为全部都病了
过后第2天我们就回来咯
然后foo lon的车半路爆胎
哈哈哈
用了200块去弄><
我回到家就睡觉咯
累到死
过后向荣和安麒在我家
不久后~~
我老公也来了
我也不懂
睡死料
哈哈哈哈哈
到我老公叫我起身去冲凉..我才知道 =]
然后和向荣去老公家
老公妈咪就一直amm我们
向荣就推去我这里
不是好人来的
哈哈哈
到老公回来了
然后就谈下天就去神庙咯

很开心我和老公在云顶有拍照
我很满意吖
哈哈哈
照片在fb
欢迎去看看吖

[结束]


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9629&id=1000012708760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