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期待我们的2个月 =]

不知不觉和你一起要2个月了
原本这1个月多里我很怕
因为怕你反不下她
在等着她回来你身边
一直以来你都不要在fb公开
直到前天....
你对我说了很多东西
[感动] xDD
吡=]
我真的相信你
我不会再做傻事了
今天突然感觉你很怪
一直叫我去打机
原来.....
你在fb邀请了我
真的很开心
一直不公开的你
今天你选择了公开
我很开心很满足

吡=]
我们要继续一起努力哦
我不会离开你的
你也答应过我不会离开我
我做到你也要做到哦
我爱你

警告追我的人!!!
不是我lanc
是事实
我不会给机会你们
也不会对你们心动
你们不必浪费心思
不必烦我
谢谢你们的合作!!!
感激不尽!!!

吡=]
我在等你回来吖
还有4天
哈哈哈哈
很想念你吖
mwuacksx =]


沈伟康..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